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国际处与德国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团对接洽谈

发表时间: 2018年04月12日 16:19 浏览次数:

4月9日,由陕西省和德国莱法州主办的德国莱法州推介会暨中德企业对接洽谈会在西安举行,我校国际处处长亢文祥带队参加了此次推介和对接活动。

 活动期间,国际处参会人员与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Hochschule Trier)校长N.Kuhn教授进行了较全面的交流。双方相互介绍了学校的规模、专业、学科特色以及学生培养优势。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进一步就两校互派交换生参加英语项目学习达成了共识。


 

德国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介绍

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莱法州第二大应用技术大学,共有 7600 多名学生,有三个不同的校区。

该大学现有商务、土木和供应工程、计算机、设计和艺术、工程、食品技术、可持续性发展、治疗科学和法律等学科。在特里尔应用技术大学学习意味着接受一种注重实际与扎实理论基础相结合的教育,包括参与有导师辅导的项目,完成一个实践学期或者一个在国外学习的学期。在比肯菲尔德拥有一个环保学院,提供以未来为导向的环境经济和环境技术领域的专业。在目前的世界绿能大学排名中,比肯菲尔德环保学院已经作为德国最好的绿能大学,进入世界前十排名。

该校的科研活动集中于应用物质流管理、可持续发展的智能技术和生命科学。在这些领域,与来自工业界、政府组织和学术界的国际伙伴一起开展诸多项目。作为该校最大的研究所,应用物质流管理研究院在世界各地开展研究项目。


上一条: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利莫瑞克大学Jacinta Hogan女士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