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比利时列日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 2018年06月28日 16:31 浏览次数:

6月27日,比利时列日大学HEC列日高商院长Niessen一行9人来访我校,副校长李占斌在第一接待室亲切接见了来访代表。

接见会上,李占斌对Niessen一行访问我校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还指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是非常有特色的学院,希望双方能在学生交流、教师学术以及科研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Niessen对我校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比利时列日大学和HEC列日高商的发展历史、学科布局、专业排名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双方将就两校经济与管理类学生交流项目进行深入的探讨,以学生交流为起点,逐步开展双方深层次合作。

接见会后,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落实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人员在校第二会议室举行了两校合作座谈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协议洽谈会。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拟开展的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9个专业的2+1+1及2+1+1+1学生学位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项目的具体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协议洽谈会上,双方人员就项目合作协议展开了详细讨论,在达成一致的情况下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接见会、合作座谈会和协议洽谈会。









上一条:捷克生命科技大学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Jan Vymazal教授来访我校 下一条: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