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捷克生命科技大学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Jan Vymazal教授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 2018年07月20日 16:34 浏览次数:

7月17日,捷克生命科技大学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国际SCI期刊“Ecological Engineering”主编、国际水协人工湿地专家委员会前主席Jan Vymazal教授一行应邀来访我校。副校长李言在第一接待室亲切接见了来访代表。

接见会上,李言对Jan Vymazal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特色、办学规模、学科设置、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双方院校在水资源、水环境等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希望此次Jan Vymazal的来访能促使两校在学生、教师及科研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Jan Vymazal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前沿、办学规模、院系设置、国际交流等发展状况。他表示,他对两校的相似点表示赞同,认为两校在共有领域有许多合作潜力,并展望了两校的合作前景。

双方进一步规划了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愿景。

接见会后,Jan Vymazal教授在水利水电学院做了题为“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术:从第一代到第四代”的精彩学术报告。

水利水电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接见会。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西安理工大学留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比利时列日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