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 2019年03月18日 16:37 浏览次数:

315日,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白妮丝理事长一行三人前来我校,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我校与马来西亚高校合作交流项目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处副处长张志强对白妮丝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从学校历史、学院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学校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为西安理工大学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交流项目,促进我校国际化工作。

白妮丝介绍了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基本情况及可开展的项目内容。双方就学生双向交流、海外游学、援外培训、“鲁班学堂”、“工业机器人”实验室建设及课程研发等共同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了项目开展的可行性。

国际处综合科科长蒋磊参加了交流会谈。



上一条:副校长刘云贺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日本福井大学师生来我校参加2018年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国际学术论坛并与我校师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