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原校长魏斯特教授访问我校

发表时间: 2019年06月14日 17:10 浏览次数:

4月8日,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原校长、我校名誉教授魏斯特教授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副校长刘云贺在第一接待室亲切会见了魏斯特教授。

会见中,刘云贺代表学校对魏斯特教授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他长期以来对我校中德合作交流、实验室建设、教师学生培养等方面做出的重要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刘云贺还向魏斯特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新发展,尤其是国际化方面的重点工作,希望魏斯特教授继续关心西安理工大学的发展,为我校国际化事业和中德两国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

魏斯特教授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他特别关注我校国际化发展现状,并就我校国际化合作交流、未来教育模式、印刷包装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个人简介:

魏斯特(E.Wüst)教授,曾任德国斯图加特印刷学院(斯图加特媒介大学前身)院长,心理学、管理学教授,斯图加特媒介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是斯图加特媒介大学与西安理工大学友好合作关系的创始人,西安理工大学名誉教授。

1985年魏斯特教授开始为两校合作交流奔波,1986年9月两校签订了长期友好合作协议。在职期间,魏斯特教授一直尽自己的全力为发展两校、两国的友好关系而努力工作并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多次前来我校进行合作商讨、讲学,为我校印刷包装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作出了大量工作。因其对我校及两国友好合作作出杰出贡献,1998年荣获中国外国专家友谊奖,受到时任总理朱镕基接见。



上一条: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率团访问奥地利、德国、法国友好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