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 2019年06月14日 17:12 浏览次数:

4月17日,学校迎来了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第一批国外来宾,我校友好学校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副校长欣科曼(M. Hinkelmann)一行16人来校访问,并将开展为期两周的学术交流活动。副校长刘云贺在第一接待室接见了远方来客。

刘云贺对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30多年来对我校在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学校对国际化发展规划。

欣科曼回顾了两校长期合作历史,指出两校合作交流关系一直稳定持续向前发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均在不断增加。在调整招生学期后,德方中德双重学历学生招生情况呈现良好发展状况。欣科曼介绍了此次来访期间在我校举办欧盟交叉学科创新创业大赛EBMC( Entrepreneurial Brains Made on Campus)西安理工大学分赛的有关情况。

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双方均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共同努力,展望未来,开创中德合作新篇章。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接见会。


上一条:台湾明道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