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台湾明道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发表时间: 2019年06月14日 17:13 浏览次数:

5月10日,台湾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秘书长、明道大学校务发展顾问路蕙鸿女士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刘云贺在第一接待室会见了来宾,并就我校与明道大学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上,刘云贺对路蕙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办学规模与层次、学科布局与优势、科研发展与成绩、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回顾了学校与台湾部分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后指出,学校与台湾地区高等院校合作空间广阔,两校应积极拓展教育交流,在教师交流、学生互动、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增进两岸教育共识、促进两岸教育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路蕙鸿介绍了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协会成立的宗旨是为两岸教育界交流提供机会、搭建平台。她表示非常愿意为学校与台湾明道大学及其他台湾地区高校间的合作交流等方面不断努力,做实合作项目,推动双方师生互学互访,促进两岸教育合作交流。

会后,双方举行了合作洽谈会,就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开展师生交流项目、搭建科研合作平台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协商。洽谈结束后,路蕙鸿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对中心的创新创业与教育实践中取得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赞赏。

港澳台办公室主任亢文祥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接见会和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积极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