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副主席詹姆斯·鲍尔访问我校

发表时间: 2019年08月24日 09:36 浏览次数:

 

8月16日,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副主席、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詹姆斯•鲍尔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刘云贺亲切会见了詹姆斯•鲍尔教授。

会见中,刘云贺首先代表学校对詹姆斯•鲍尔教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在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西安理工大学青年分会在我校成立过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随后向詹姆斯•鲍尔教授简要介绍了我校师生规模、学科、专业以及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进一步指出,悉尼科技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可在师生交流、学生联合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希望在詹姆斯•鲍尔教授的参与和支持下力争两校取得更丰富的合作成果。

詹姆斯•鲍尔教授也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相关情况,他谈到悉尼科技大学在水利工程、环境工程等工程学科、专业方面与我校有很好的合作基础,相信在两校共同的努力下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水利水电学院相关教师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秋来华留学生报到工作会 下一条:香港理工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我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