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19年秋来华留学生报到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19年09月12日 12:42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来华留学生新生报到工作会议,副校长刘云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张志强主持。

会上,刘云贺强调了我校国际化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留学生招收、培养是国际化工作重要的组成部分,有利于我校综合实力提升,今年我校新招收留学生从数量上较以前有较大增加,报到工作任务重,新生报到又涉及到各个部门、学院,各部门、学院要加强沟通、通力协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留学生新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

国际处处长亢文祥介绍了我校2019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情况,并安排了留学生新生报到工作。

与会人员就本届留学生报到工作存在疑问进行了详细讨论与解说,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进一步讨论留学生培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研究生院、教务处、资产处、财务处、保卫处、曲江管理处、中文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19年来华留学生招录相关学院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副主席詹姆斯·鲍尔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