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副校长Thomas Betteridge一行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 2019年11月19日 17:31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副校长Thomas Betteridge一行3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刘云贺在第一接待室会见了远道而来的贵宾。

会上,刘云贺对Thomas Betteridge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规模与层次、学科布局与优势、科研发展与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他回顾了我校与布鲁内尔大学的合作交流情况,指出我校与布鲁内尔大学合作空间广阔,两校应积极拓展教育交流,在学生互动、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Thomas Betteridge指出两校合作交流关系一直稳定持续向前发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增加,并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最后双方共同表示,愿一同努力,展望未来,开创中英合作新篇章。

会后,为进一步落实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人员在综合一号楼202室举行了两校合作座谈会。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拟开展的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的“3+1+1”及“1+1+1”学生学位项目,以及EMBA访学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项目的后期具体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英国林肯大学工程学院院长Michael Gallimor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