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英国林肯大学工程学院院长Michael Gallimor一行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 2019年12月04日 11:05 浏览次数:

12月2日,英国林肯大学工程学院院长Michael Gallimore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国际处副处长张志强会见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并进行座谈。

会上,张志强对Michael Gallimore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及专业等情况。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学生交流、交换项目的专业、类型以及启动程序等方面行了深入的探讨,均表示对两校未来的合作与交流表示期待。

会后,Michael Gallimore在学科二号楼举行名为《A journey through engineering in the digital age》的学术报告,会上学生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报告会由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副院长高飞主持。

 

 

上一条: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副校长Julio Cañero Serrano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副校长Thomas Betteridge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