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西安美术学院来我校调研国际化办学工作

发表时间: 2020年11月02日 09:48 浏览次数:

1029日,西安美术学院调研组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国际化办学工作,双方在我校101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国际处处长亢文祥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中外合作办学前期准备工作、外方合作高校选择、申报过程重点环节等方面介绍了申报过程情况;国际工学院副院长杨媛介绍了申报材料准备工作和关键环节;国际处副处长张志强介绍了当前中外合作办学申报的新形势。

会上,西安美院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吴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介绍了西安美院国际化办学发展有关情况;国际处副处长陈天祺介绍了访问的目的和西安美院中外合作办学申报的想法和当前工作。

双方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申报过程重要环节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校研究生院、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志强主持。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在西安国际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