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国际处对国际学生开展时政教育

发表时间: 2021年03月18日 17:34 浏览次数:

  3月18日,国际处处长亢文祥及相关人员一同前往曲江校区,旁听国际学生的中国概况课程并为学生上了特殊的一堂课。

  国际处处长亢文祥亲切地为同学们讲述了疫情的大考下,中国为什么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为什么能;进一步提出讲好中国故事,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重申了在华留学生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规定;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守课堂纪律,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和立德树人工作等。亢文祥进一步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时间,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自己无限的潜力,出色地完成自己的学业,积极融入中国的生活,体验中国文化中国魅力。

  胡静老师发言道:“亢老师的一番话令人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入耳入心,在学期间学到真本领,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纷纷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国际处张贝瑶、张钰迪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河南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国际化工作 下一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