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国际处动员国际学生参加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

发表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09:29 浏览次数:

519日,国际处处长亢文祥及相关人员一同前往曲江校区,为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国际学生动员大会。

亢文祥首先强调了国际学生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学生严国家相关规定;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教育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随后,亢文祥提出了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的任务要求,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打开交流的大门,展示各国的风土人情,激起文化间的碰撞与交流。之后,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展示了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首映节目,丝路之旅 走进俄罗斯。最后,校团委马青老师对节目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并鼓励学生开动脑筋,发挥创意,一起高质量完成本次任务。

校团委马青,国际处张贝瑶、张钰迪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林致远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际化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