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林致远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09:35 浏览次数:

518日,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林致远一行到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副校长申烨华会见了调研访问

与调研团交流时,申烨华代表学校对闽南师范大学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目标定位、特色优势等有关内容,希望以此次来访交流为契机,两校能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林致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历史沿革、学校规模、重点学科、人才培养、国际化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的有关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国际工学院院长杨媛分别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和国际工学院基本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工作开展了充分、深入交流和研讨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主持。

调研期间,林致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

摄影朱未未

撰稿:王之石

审核:张志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创新引智项目申报工作咨询会 下一条:国际处动员国际学生参加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