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与德国柏林SRH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21年06月18日 14:23 浏览次数:

   617日,我校与德国柏林SRH应用技术大学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了合作会谈。德国柏林SRH应用技术大学项目开发负责人Uwe Eisermann博士、设计传媒学院Gabor Kovacs教授,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等参加了会谈。会谈由张志强主持。

   张志强从办学规模、学科与专业结构、学术研究方向、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薛艳敏从教学平台、教学特色、专业介绍等方面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Eisermann博士与Kovacs教授介绍了柏林SRH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设置、国际合作项目以及与我校开展合作意向。双方就框架协议、3+1学生交换项目、寒暑期夏令营项目、线上项目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学生热议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