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学科创新引智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11:02 浏览次数:

625日,我校组织召开学科创新引智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占斌、申烨华出席推进会。推进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主持。

会上,李占斌强调,学科创新引智项目,依托国际科技合作,可更快促进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申报工作意义重大;当前处于申报工作最后关键时期,申报基地所在学院更应主动作为,努力推进申报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材料准备、现场答辩以及实地考察等环节的工作。申烨华指出,学科创新引智项目应契合国家战略发展,进一步阐明战略高度,坚持问题导向,抓住瓶颈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研究方向,陈述应着重亮点、分清层次、理顺逻辑。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就依托学科及科研平台情况中外人才团队情况引智工作开展及成效基地科研方向及重点基地运行机制及制度建设以及基地未来几年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承办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文化艺术季“一带一路走起来” 主题演出 下一条:榆林学院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