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国际工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10:11 浏览次数:

 

9月15日,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曲江校区举行。副校长申烨华出席典礼并讲话,詹姆斯库克大学常务副校长 Marcus Lane做了视频讲话,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詹姆斯库克大学国际处处长 Clare Magee参加典礼。典礼由国际工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处副处长张志强主持。

典礼上,申烨华首先对所有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也特别向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和AEMG集团的同仁们表示诚挚的问候。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工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学生们要厚德笃行、修身立信,强基博学、明理求真,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融通中外、胸怀祖国,要把自己的理想和事业彤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联系在一起,争做有理想、有信念、能奋斗、敢担当的时代新人。

国际工学院院长杨媛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体系,詹姆斯库克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Ron White教授介绍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张晓春副书记对学院学生未来的学习、研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并做了入学教育。学生代表朱霖用流利的英语做了表态发言。

校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国际工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中澳双方教师代表、班级导师、英语导师、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撰写:  

审核: 张志强

 

上一条:我校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举行在线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