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举行在线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年11月01日 09:5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我校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举行在线交流座谈会,我校副校长李占斌、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副校长Trevor Hoey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主持。

李占斌结合国家、陕西和学校关于国际化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做法,介绍了当前我校国际化交流面对的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总结了我校在国际化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会谈将促使双方在原有交流成果基础上达成更多共识,进一步促进两校合作交流持续向纵深发展。下一步,交流合作项目可拓展到我校更多的学院、学科和专业,两校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合作交流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积极促进两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工作共同发展,为我校师生开展国际交流提供更宽广的平台。

Trevor Hoey介绍了疫情背景下布鲁内尔大学在合作交流方面所面临的挑战。他表示,新的挑战带来新的机遇,远程教育模式对今后两校的交流合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回顾了近年两校交流合作成果,并对合作方向提出建议。双方与会人员就已开展的学生交流项目情况及改进方向进行讨论,针对教师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国际合作项目申报、国际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探讨。

我校研究生院、水利水电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国际工学院,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国际事务处、工程与设计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学院、机械与航天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与艺术学院、语言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上一条:2021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在西安开幕 下一条:我校国际工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