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日本访学(早稻田大学)夏季奖学金项目

发表时间: 2019年04月12日 18:41 浏览次数:

日本访学(早稻田大学)夏季奖学金项目

2019年度招生简章

î 基本信息|Basic Information

(一)   项目标题:逐梦前行海外社会实践计划

(二)   主办单位:环球翔飞教育集团

î 项目简介|Program Introduction

为推动国际化教学进程,拓宽中日大学互教互学道路,积极促进中日两国青少年友好交流事业,以培养学生在学阶段的国际视野为目标, 2019 是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以及NPO日中留学推进机构举办此次活动,力求通过大学课堂、企业考察、文化体验课程等等让学生全方位了解日本的同时,也能收获属于各自的感触。 

î 项目院校|University Introduction

(一) 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

简称东大,世界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日本最高学术殿堂,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2016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13位、日本第1位;2017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0位、日本第1位。 

(二)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

简称早大,日本私立名校,也是亚洲最为国际化的大学之一,学校推行广博教、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传统强势科目为政治经济 学等文科科学,毕业生在企业中的满意度常年居日本第一。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韩国前总统金泳三、以及我国 前国家主席江泽民、胡锦涛在访日时都选择了在早稻田大学进行演讲。

î 项目时段|Program Period


项目选择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报名截至

行程(8天)

20190714

2019721

20190615





î 项目内容|Program Course

(一) 院校授课

1. 东北大学、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校园参观

2. 涉及文化、教育、社会等,授课语言使用中文或英文、日语(配有翻译)

(二) 文化体验

1. 茶道浴衣体验

2. 坐禅体验

3. 手握寿司体验

(三) 景点游览

1. 清水寺

清水寺位于京都东部音羽山的山腰,始建于778年,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曾数次被烧毁并重建,后于199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2. 全东京的夜景:东京塔

东京塔是东京地标性建筑物,位于东京都港区芝公园,高332.6米。东京塔在150米处设有大瞭望台,249.9米处设有特别瞭望台,可一览东京都内景色,晴朗之日可远眺富士山。

3. 东北大学鲁迅纪念馆

当年鲁迅学习的仙台医学专门学校现在已经成了日本东北大学的医学部了。直到今天,东北大学校园里还保存着原样修复的当年鲁迅听过课的阶梯教室。此外校园内还有鲁迅铜像。据东北大学校方介绍,1998年当时的国家主席江泽民访日的时候,还在鲁迅先生常坐的座位上坐过,感慨良多。 

î 项目行程|Program Itinerary


行程序号

地点

活动内容

第一天

   仙台

乘坐国际航班,抵达仙台国际机场
  
欢迎会,安排入住

第二天

仙台

上午:東北大学片平キャンパスツアー、鲁迅纪念馆参观

下午:仙台市内観光、返回东京

第三天

东京

上午:东京大学校园参观
  
下午:浅草寺、秋叶原、台场见学、参观东京塔

第四天

东京

上午:早稻田大学校园参观、早稻田大学课程①② 
  
下午:浴衣、茶道体验

第五天

东京

上午:早稻田大学课程③④ 
  
下午:日本航空总部JAL

第六天

东京

上午:早稻田大学课程⑤⑥ 
  
下午: 企业见学(中资企业)

第七天

东京

上午:新宿见学
  
下午:结业仪式

第八天

东京

回国 

 

*以上行程由以往行程综合定制,不排除根据当地的客观情况,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î 项目费用|Program Fee

 项目费:12800元人民币

(一) 项目费【包含】

项目报名费、大学学费、签证邀请函制作费及、国际邮寄费、海外意外保险费、全程住宿费、日本机场接送费、大巴费用、欢迎会&欢送会餐费、集体活动时的门票及各项费用。

(二) 项目费【不含】

往返日本的国际机票及日本境内段机票、个人护照及日本签证办理费、国际行李超重费、在日期间的餐费、自由活动时的交通费等个人费用、以及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î 服务内容|Available Service

报名学生将享受由主办方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提供的人力资源和签证服务

ü 项目报名咨询与指导

ü 日本签证商务访问邀请函费用

ü 日本签证咨询、申请指导及材料审核

ü 国际机票预订服务

ü 行前说明会及行前专属服务

ü 日本全程学术领队

î 报名方式|Sign Up

Ÿ 报名链接:http://apply.xf-world.org/

  咨询邮箱:songbai@xf-world.org

Ÿ 咨询电话:13309225377(陈老师)

*国内合作院校推荐名额请咨询各指定校外事处、各院系或其他学校指定部门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汉语教师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暑假海外名校交流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