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访学项目】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3+1+1

发表时间: 2018年03月18日 14:21 浏览次数: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

2018年工程与计算机类3+1+1项目

基本信息

项目类型: 学历合作项目å

发布时间: 2018.01.30

派出时间: 2018.08

项目归属: 国际交流处

学期分配: 秋季学期

开放年级:大三学生

申请时间: 2018.01.20-2018.5.30

项目目的

根据我校与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商定拟于今年开始选派我校优秀本科大四学生赴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深造学习,并直接有条件录取为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工程与计算机类硕士学位项目。该项目的设计初衷是密苏里大学(堪萨斯)(以下简称“UMKC”)我校合作为西安理工的学生提供在美国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侧重培养中国计算机及工程类学生国际视野并提高其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的海外交流合作项目。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跨国合作的增加,中美两国对具有国际化意识和较高英文水平的计算机及工程学科人才的需求急剧增长。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此类项目的合作将迎合时代的背景,为中美人文交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项目概况

我校与UMKC计算机方向3+1+1合作项目为我校学生提供赴美学习的奖学金机会。如学生可以顺利完成规定课程,学生能够在第7学期作为有条件录取的研究生进入UMKC计算机与工程学院。在计算机与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电子与电机工程的理学硕士项目中,学生顺利完成第7、8学期学习后,会获得我校授予的工学学士学位,如符合条件,将直接录取进入UMKC计算机与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科学理学硕士项目。

基地高校简介

密苏里大学于1839年在哥伦比亚城建立,是当时密西西比河西岸唯一的大学,现在已发展成为密苏里大学体系,包括四个校区,分别是哥伦比亚校区(Columbia)、堪萨斯校区(Kansas City)、罗拉校区(Rolla)和圣路易斯校区(St. Louis)。四个校区共有学生6.3万名。 密苏里大学是该州34所大学中唯一入选美国大学联盟AAU(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大学,素有“公立长春藤名校”的美誉。大学可以提供265种以上的学位研讨项目,在教学与研究方面声名卓著。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 UMKC被《普林斯顿评论》誉为“最具价值大学”。美国前任总统杜鲁门,迪斯尼乐园创始人华特.迪斯尼,3D游戏之父约翰·卡马克,美国杰出理论计算机科学家尤里斯·哈特马尼斯等都是本校校友;校区内还留有著名记者埃德加.斯诺的纪念馆作为中美友谊的建立及延续的历史见证。计算机与工程学院的所有专业均经过工程技术委员会认证,85%的学生在毕业后即刻获得就业岗位,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多数国际学生都参加了OPT(可选实习培训)或CPT(课程实习培训)。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生起始年薪平均为94,854美元。工程专业毕业生起始年薪平均为75,000美元。UMKC也与中国知名企业如华为、阿里巴巴有战略科研协议。

项目时间

项目开始时间:2018年8月7日

项目截止时间:2020年5月1日

选拔范围

本科大三

选拔要求

3+1+1项目录取条件:

· 专业:本科计算机科学专业, 机械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电子与电机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

· 英语:托福网考79分;

或雅思成绩6.5分;

或通过大学英语6级测试。

· 专业:本科所修专业课程(1-6学期)平均分达到70%或GPA不低于3分(满分4分)

· 硕士阶段录取:在UMKC第7、8学期所有课程GPA达到3.0/4.0且表现优秀的学生,将免除GRE,直升入硕士项目。

开放学院

工程与计算机类别相关的所有学院

开放专业

计算机、软件、大数据、网络与网络安全、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信息管理、通讯工程等工程类别的专业

开放年级

大三学生

审核流程

1、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报名;

2、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4、 首批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4月30日

项目费用

$美元$23,000 (24学分)本科阶段奖学金为$8500/年

学生的学费约为$14,500(约10万人民币)

1)项目费用包括学费、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不含住宿费、生活费与机票等其他花销。

2)项目时间只是预估时间,届时请以美国高校通知的具体报到注册的时间及结束时间为准。

项目申请

简化申请流程,请学生填写预申请表后递交至国际交流处或发送至intlcoordinator@umkc.edu;

如学生对申请流程和准备材料有额外问题并需要帮助,请联系advisors@gilearning.com;

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029-82312558

办公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205.


  • 附件【项目详情.docx】已下载
  • 附件【申请表下载.pdf】已下载

上一条:2019年寒假剑桥学术发展课程报名通知 下一条:【访学项目】剑桥学术发展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