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访学项目]英国剑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公告

发表时间: 2019年09月12日 15:34 浏览次数:


一、项目简介

零距离感受剑桥大学诺贝尔奖盛产地)的学术氛围,聆听名校教授授课入住寄宿家庭,全方位感受留学人生获得国际认证语言证书,提升求职升学竞争力:游览学术名城,增长阅历和见识;浸染英伦历史文化,领略英国别样风光。

 

二、项目特色

特色一:

聆听名校教授授课和国外学生课堂互动

零距离感受世界名校的学术氛围,聆听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和国外同学进行课堂互动,体验国际化的课堂氛围。

特色二:

入住当地寄宿家庭

有别于其他访学项目的学生宿舍或宾馆住宿,大家能够融入到真正英国家庭,与家庭成员共同生活,感受英国家庭的生活氛围,深度了解英国文化,飞跃性提升语言能力,结识新朋友。

特色三:

上午英式课堂,下午实地调研参访。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轻松的上课氛围,多样的教学模式,无处不在的课堂互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体验英式课堂的精髓。上午聆听名师授课,下午调研参访在参访的同时有专业的人员给同学们讲解。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特色四:

获得CAE证书

CAE即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旗下的五级系列考试中的高级英语测试,CAE证书是权威的国际语言能力证书,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颁发,终身有效。

特色五:

人文参访著名景点,领略英国别样风光

访学期间,伦敦之旅的白金汉宫、大本钟、会大厦、伦敦塔历史悠久、规模宏伟的大英博物馆剑桥传统活动的剑河泛舟等一系列人文体验活动使大家能够真正走进英国,感受英国,劳逸结合,收获满满。

 

三、项目费用

本项目总费用为25000元人民币,包括申请费、英国境内接送机、13晚英国寄宿家庭住宿费用、餐费、为期2周的课程培训相关费用、保险费、景点游览及交通费。不包含中国大陆至英国往返的国际机票费、签证费及个人消费。

 

四、项目申请条件

1、全日制就读本科生、研究生。 

2、身心健康

3、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

4、对英国文化有兴趣,具备良好沟通能力。

 

五、宣讲会信息

    金花校区:2019年9月19日(周四)19:00 教6-208

    曲江校区:2019年9月20日(周五)19:00教10-207

 

六、项目时间

项目时长两周,寒期项目出发时间是1月份。为确保参加项目的同学完成论文和考试,具体出发日期参照学校起假日期确定。

 

 

 

 


上一条:2020年度春入学 留学生全球工程项目(GEPIS) 下一条:2020年4月入学芝浦応募要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