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关于报送2020年因公临时出访计划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09:53 浏览次数:

关于报送2020年因公临时出访计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因公出国管理工作的计划性和实效性,根据上级单位通知精神,现启动2020年因公临时出访计划(3个月以下的出访任务)的报送工作。


一、基本要求 

(一)一般公务临时出国

一般公务临时出国主要指一般性中外校际和科研院所之间的工作交流,如洽谈师生交流交换项目,组织学生参加长短期访学项目等的出访活动。

1.各单位应按照《西安理工大学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办法》的有关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确定2020年度一般公务临时出国团组,并根据项目需要报送出访计划。

2、出访计划应有明确目的和实质性内容,不得报送照顾性和无实质内容的一般性出访计划。

      3、未列入计划的一般性出访团组原则上不予审批。

     4、带队老师执行学生短期交流项目,带队老师和学生数量按照1:10配比,原则上执行1国(地区),不超过2个城市,出访时间与邀请函保持一致。

  5、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访(双跨团组),也需上报计划。

   

(二)教学科研团组

    以参加学术会议、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教育教学等为出访任务的教学科研类出访团组,出访时间、人数、国家数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安排,出访人员的学术身份应与出访任务相一致。


二、报送材料

拟报送计划单位请于2019101412点前将《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情况总表》《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汇总表》纸质版一份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综合一楼205),同时将电子版excel表格发送paichu@xaut.edu.cn 


三、特别说明

1. 一般公务临时出国和教学科研类因公出国实行分类管理。一般公务临时出国出访时间有严格要求,出访1国不超过5天,出访2国不超过8天,出访3国不超过10天。教学科研类出访天数和人数根据任务需要安排。

2.执行同一个出访任务的人员划归为一个团组。如只有1人出国执行一项任务(如参加国际会议),即可单独视一个团组。

未尽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赵睿

        联系电话:82312558

附件: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情况总表》《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09

 

上一条:关于2020年寒假欧洲、美国、澳洲、新加坡、日本、韩国、澳门访学项目及宣讲会通知 下一条:芝浦工业大学理工科实验主题短期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