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中短期海外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表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10:46 浏览次数:

千叶大学

千叶大学是日本著名的国立大学,也是最早设立工学部设计学科的大学。一直以来其专业排名处于日本领先地位。现在知名的工业设计专家几乎都出身于千叶大学工学部,如索尼Walkman设计总监黒木靖夫、丰田汽车设计总监平井和平等。

在各大学纷纷设立工业设计专业的今天,大多数学校的学科带头人也出身于千叶大学。随着学科的不断创新,千叶大学也将服务设计作为重要的课程融入设计学科的必修课中,旨在培养能够灵活顺应时代的需求,引领设计先驱的国际化人才。

 

项目特色

课程语言:英语

课程形式:课外调研、workshop、分组讨论、共同发表

参加对象:中国各大学,设计及相关专业学生

课程导师:千叶大学工学部资深教授以及设计业界名师

学籍学分:千叶大学工学部 科目履修生

根据千叶大学工学部学分规程,本课程将修满30小时课程(含企业考察)

结业考核通过后获得千叶大学工学部的2个正式学分

 

 

芝浦工业大学

芝浦工业大学简称芝浦工业大,芝浦工大。东京私立理工科四大名校之首,与东京工业大学,早稻田大学,东京理科大学,九州大学等9所学校为MOT联合学校,是日本科学与科技领域方面最顶尖的学府之一。

芝浦工业大学前身是1927年设立的东京高等工商学校,现在的芝浦工业大学于1949年设置。是被大学基准协会认定的34所国公私立大学之一。

芝浦工业大学以“坚持实学主义,从社会中学习,为社会做贡献”为建学精神,在全球化的社会中致力于培养能够活跃在世界舞台上的技术性人才。

 

项目特色

项目课程:本项目由芝浦工业大学统筹安排

项目成果:项目结束时,学生将获得芝浦工业大学提供的项目结业证书

企业见学以及课外体验:先端技术馆,日产汽车,镰仓,台场,热海等景点,温泉酒店

食宿安排:餐饮自理(约2500日元/天),入住青年旅店或商务酒店住宿

 

 

柏林工业大学

柏林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Berlin)位于德国首都柏林,是德国的第一所工业大学,也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

柏林工业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其将纯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置于同等重要的地位。在2016-2017泰晤士世界大学工程和科学类学科排名中,柏林工业大学位列世界第35名,其开设的许多专业排名都位于德国前三。现为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TIMES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德国七所高校之一,CESAER欧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学会议联盟德国十所高校之一,PEGASUS欧洲航空航天大学合作联盟德国六所高校之一。

柏林工业大学校友和教授中有10位诺贝尔奖、7位莱布尼茨奖、1位普利兹克奖获得者,10余位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毕业于该校。

 

项目特色

【学术拓展】柏林工业大学教授亲自安排专业课程,2周课程内容纳了多个交叉学科的学习。

【课堂体验】课堂内容包括主题授课,特聘客座教授讲座,主题研讨,实验室访问等。

【开拓视野】项目学生有机会走访德国著名企业、工厂,对行业发展、产品生产等方面有全面认识。

【寓教于乐】在充满乐趣的同时获得更多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拓展视野。

 

 

帝国理工学院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简称IC,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并以工程、医科专业、商学而著名。在2019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18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9位。
本项目在帝国理工学院的哈姆林中心(The Hamlyn Centre)举办。帝国理工学院的哈姆林中心是为促进无论在发达国家还是在发展中国家中发展安全、有效和便于应用未来健康的科技而设立的。中心旨在寻求科技创新,在感知器、成像以及机器人方面的研究用以解决全球性的难题,更是为了让更广泛的人群获得更健康的高质量生活。

项目特色

【顶尖授课团队】由世界顶尖授课团队讲授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亲临帝国理工学院顶级实验室,课堂内容包括编程操作、主题研讨,实验室访问等等。                                   

【实地探访世界名企】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走访英国著名企业和工厂,深入探访企业工厂原貌和产品设备,使学生对行业发展、产品生产有更全面的认识。                     

【感受英国文化魅力】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其浓厚的文化底蕴、多元化的社会结构和丰富的人文背景赋予它有别于世界上其它城市的独特力。


 


宣讲会时间:19:00—21:00

宣讲会地点:10月23日周三   曲江校区  9-501

          10月24日周四   金花校区 6-508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咋们不见不散!!!



 

以上项目报名方式:

1.报名网址: http://apply.xf-world.org

2.校内咨询:

赵老师 82312558

3.项目咨询:

电话:董老师88485779

邮箱:xian@xf-world.org

 

上一条:2020年寒假新南威尔士大学等海外名校访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寒假北美名校访学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