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当前位置:

【访学项目】2018年大学生暑期英国短期交流访学项目介绍

发表时间: 2018年05月15日 15:20 浏览次数:

 一、项目宗旨

拓展学生国际视野,零距离感受世界名校的学术氛围,聆听名校教授授课,感受留学人生,参观当地著名景点,游览学术名城,浸染英伦历史文化,领略英国别样风光。

二、项目特点

1. 学员将在剑桥大学及其相关附属机构内学习,本项目的授课教师为剑桥大学各领域的知名教授及学者。

2. 课程由语言文化类课程、通识类讲座课程以及理工科专题讲座三部分组成。

3. 结业汇报考核合格者被授予课程结业证,访学期间表现优异者将获得剑桥大学教授的推荐信。

4.入住当地寄宿家庭,感受英国家庭的生活氛围,结交社区伙伴结识新朋友。

三、项目课程

详情请见附件。 

四、项目费用

费用共计25000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英国境内接送机、英国寄宿家庭费用、为期两周的课程培训相关费用、餐费、景点游览及交通等活动安排费用、境外旅游险购买费用。

费用不含中国大陆 —英国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


五、项目申请条件

1、我校就读本科生、研究生。

2、身心健康

3、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

4、对英国文化有兴趣,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六、项目日期

20187月— 8月暑期(课程时长两周)

备注请计划出国交流的同学尽早办理护照。

项目详情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蒋老师 82312558


上一条:2018年暑假南洋理工大学科技创新访学项目挂网通知 下一条:【项目公告】关于2018年学生国际交流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