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当前位置:

【访学项目】德国法兰克福应用技术大学工业4.0暑期研修班

发表时间: 2018年03月30日 15:24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德国法兰克福应用技术大学工业4.0 暑期研修班(西安理工大学定制项目)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时间:2018年7月中下旬,共14天

报名截止:2018年4月10日

结业证书:

 

学校介绍:

法兰克福应用技术大学位于德国美茵河畔法兰克福,是黑森州乃至德国重要的应用型人才培养

基地;学校强调跨学科的教学与科研、重视与实践紧密结合并积极开展国际化办学。

 

项目特点:

工业4.0暑期研修班主要面向工程类专业学生。研修班以工业4.0背景下的自动化、数字化及物联网技术为核心,在介绍工业4.0基本概念和分析具体技术应用的同时,安排学员考察德国汽车业、钢铁制造业、医疗器械行业和零售行业代表企业,亲身体验第四代工业革命;另外,学员将拜访德国弗朗恩霍夫研究院,了解最新科研课题并参观相关实验室,深刻理解工业4.0给社会各方面带来的变革和影响。

本期研修班由Dankmeier博士担任学术导师,他拥有近30年的企业实践经验,自1988年起在多所应用技术大学担任相关课程的讲师,并多次受德国联邦教育部委托前往海外高校讲学和指导。在课程学习及参观考察之余,安排学员体验德国的日常生活,深度领略德意志风土人情。

 

项目安排:

 

项目费用:

人民币18500元。

费用包含:行程中所列出的全部课程及参观考察活动、德国境内交通费、符合签证要求的保险费、住宿费、餐费、项目管理费等;

费用不含:护照、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原则上统一订票)、自费课外活动、自行出行交通费、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申请条件:

选拔范围:我校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英语四级通过或具有较强英语听说能力;对德国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德国留学;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项目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报名方式:

1.报名信息:姓名、学号、性别、学院、专业、年级、联系方式(手机号,电子邮箱)、英语水平;

2.个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

3.护照签字页彩色扫描件(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4月30日前可补交);

4.英语证书扫描件;

5.中英文成绩单;

以上1至5材料发送至邮箱:(waiban@xaut.edu.cn,邮件名称为“姓名-学院-2018德国工业4.0项目”

 

特别说明:

请同学与家长认真商议后慎重报名,因项目运行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等因素,原则上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项目详情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蒋老师 82312558


上一条:【项目公告】关于2018年学生国际交流项目通知 下一条:【项目公告】关于开展《2018MIT”未来科学家“暑期课程》交流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