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当前位置:

【项目公告】关于开展《2018哈弗大学”未来领袖“暑期课程》交流项目通知

发表时间: 2018年03月29日 15:28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8哈弗大学”未来领袖“暑期课程》交流项目通知

2018年暑期,我校拟选派优秀学生赴美国波士顿哈弗大学(HarvardUniversity),进行短期交流,现将项目详情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哈佛大学在2017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一,美国大学排名第二位。2017年1月,《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2017年度全球CEO母校排名,哈佛大学排名第一。

校训取自于拉丁文“VERITAS”,英译为“Verity”即“真理”。校训简洁、凝炼,寓意深刻,强调追求客观真理,注重求知、求真,更具有民主、科学、由等倾向,同时更强调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拥有美国最大的学术图书馆,规模为全球第五。在文化的熏陶中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二、项目介绍

(一)项目时间:2018年7月22日—8月5日(2周);

(二)项目亮点:

全英文环境学习;申请美国名校信息分享;10大课程由哈弗大学教授授课;1个模联体验;2个企业参访;3次课程拓展;

(三)项目内容

1、2018哈弗大学”未来领袖“暑期课程;

(1)课程介绍:

哈佛大学的未来领袖- The Future CEO项目,关注点是激发学生的潜能,引导学生思考分析自己的综合能力、并在企业参访和项目实践的过程中体会个人如何做为“变化的推进者”推动发展与创新。课程内容强调国际视野、领导力案例分析等等。实践内容包括嘉宾访谈、案例分享、企业参访、以及模拟联合国的辩论赛。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未来领袖。

(2)申请条件:

a、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b、英语4级或同等英语能力;

(四)项目费用

31800元/人

1、费用包含

培训费、参访费、教材费、场地费等;行程内餐饮费(中餐、晚餐)、住宿费(学生公寓、学生宿舍或三星级酒店)、大巴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最高赔偿额可达110万人民币);行程内指定景点第一道门票费;文化体验行程导游费、司导小费;全程领队费用;税费;

2、费用不含

全程机票费用;签证办理费用;中国境内的交通及食宿费用;行程列明以外的所有私人费用及个人原因引起的额外费用;

(五)报名截止:2018年5月20日;

三、报名流程:

(一)填写报名表发送至gf.c@oneroadedu.org

(二)将以下报名材料打包(以学生所在学校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 gf.c@oneroadedu.org

1.个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

2.护照首页签字页彩色扫描件

3. 英语证书扫描件(如有)

4.中英文在校证明

(三)请学生与家长认真商议后报名,报名成功后,需尽快办理护照。(注:因项目运行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等因素,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四)收到邀请函到后,填写《XXXX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进行校内出国(境)审批。


上一条:【项目公告】关于开展《2018斯坦福”未来科学家“暑期课程》交流项目通知 下一条:【项目公告】关于开展《2018哥伦比亚大学”未来金融家“暑期课程》交流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