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榆林学院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15:09 浏览次数:

6月23日,榆林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赵秀元一行来访我校,调研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国际工学院院长杨媛、资产处处长张积文、教务处副处长王学通、国际工学院副院长张晓春等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主持。

在调研会上,亢文祥向榆林学院调研团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杨媛从国际化办学目标、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国际工学院。

赵秀元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了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工作,并表示在交流中学习到很多新理念。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管理,校内职能处室之间的配合,资产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且对于如何调动师生积极性,克服语言障碍,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地讨论。

调研期间,榆林学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国际工学院。

国际工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撰稿:赵睿

                                                                                    审核:张志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创新引智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学生热议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