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议

发表时间: 2021年09月04日 10:53 浏览次数:

 9月3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研讨会议。会议由处长亢文祥主持。

 会议上,亢文祥通报了学校在学科申报、国家基金、教学设施改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国际处2021年春季学期及暑期的工作情况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处室工作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副处长张志强报告了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引智项目等申报工作的进展,并对新形势下我校师生国际交流、国际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初步改进意见。

 各科室负责人对近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结合学校总体安排明确了当前工作重点,提出了各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国际化工作,为顺利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我校国际工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承办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文化艺术季“一带一路走起来” 主题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