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 2022年04月12日 07:51 浏览次数:

 48日,陕西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郭宏毅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校副校长李占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副处长张志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李占斌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检查指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国际化工作的总体思路及重点工作,感谢教育厅对我校国际化工作,特别是对国际学生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检查指导期间,亢文祥汇报了我校国际化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从疫情形势下国际化工作、十四五规划、国际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志强简要汇报了疫情防控封校期间在校国际学生的管理工作和特别措施。

经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检查指导组对我校当前国际学生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检查指导组还进一步加强国际学生住宿硬件设施、增设配备宿舍管理人员、细化和完善已有的管理制度、适度扩大招收国际学生规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和建议,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不断促进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努力提高我校国际学生管理水平。

上一条:《国际化视野提升通识课程》正式开班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国际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