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与德国罗森海姆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18:23 浏览次数:

5月5日,我校与德国罗森海姆应用技术大学进行了线上合作会谈。德国罗森海姆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处处长Möbius Sibylle博士、国际商务教授Fleischmann Carolin、国际工程学士(IBE)项目负责人Wohlfart Franziska博士、Lindner Johannes博士、Zehner Mike博士、德国门窗技术研究所大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军,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记伟、副院长赵钦、朱轶韵教授、李晓蕾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谈。会谈由亢文祥主持。

亢文祥从办学规模、学科与专业结构、学术研究方向、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朱记伟从历史沿革、教学特色、优势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Fleischmann, Carolin教授介绍了罗森海姆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特色、国际课程、并着重介绍了国际工程学士专业。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上一条:我校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举行线上会晤 下一条:《国际化视野提升通识课程》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