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国际处召开2022届国际学生毕业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2年07月08日 23:02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2届国际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做好学生离校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7月4日下午,国际处在综合一楼202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处处长亢文祥主持,留学生外专管理科相关人员一同参会。

会上,亢文祥对国际学生刻苦攻读、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亢文祥指出,入校以来,国际学生克服语言困难和文化差异,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秉承西理工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发努力、学以致用,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亢文祥要求大家要勇当传播友谊的使者,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讲给身边的人,要架好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桥。同时,要求大家在离境或入职前,要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麻痹思想。国际学生纷纷发言,衷心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帮助,导师们严谨治学、对他们的严格要求以及无微不至的关心都留下了深刻印记,让他们时常感动、终身受益,表示一定要牢记嘱托,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

留学生外专管理科详细询问了境内国际学生毕业意向,并解答了学生签证延期和更换等相关问题,最后,向学生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离别不说再见,毕业不是结束。祝愿所有毕业生在新的学习或工作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为社会贡献力量,实现人生最高价值。

        2022年学校国际学生毕业14人,其中硕士11人,本科3人。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参加机仪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申报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际化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