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访学项目】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换生项目

发表时间: 2017年11月13日 11:29 浏览次数: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UM)创建于1984 年,位于北部的吉打州, 校园面积庞大,达1061 公顷(16000 亩)。总投资5.8 个亿建成的北方大学环境优美,整个校园被热带雨林围绕,是马来西亚半岛最美丽的大学。2017 年,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亚洲排名137 位;2016 年8 月,马来西亚北方大学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亦称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认证,在全世界仅有不超过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北方大学被世界公认为一所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公立高等教育学府,致力于管理及其他相关领域教学及研究。北方大学已在信息传播、管理技术和质量管理等领域取得了重要的成果,为马来西亚的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本着成为世界一流大学为奋斗目标,北方大学已与多所世界著名大学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北方大学是第一所全部使用光缆通讯技术的大学,也是第一个授予马来西亚多媒体走廊资格的大学,同时该大学还荣获ISO9002 资格证书。

一、交流学生条件

优秀的在校大学生;

具备较高的英语语言水平;

专业为马来西亚北方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专业;

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思想和开拓创新精神;

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者患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

二、可开展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三、详情咨询

详细材料请查看附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82312558

马来西亚公立大学中国申报中心西安负责人 王楠:18702908625


上一条:【访学项目】2018年寒假赴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 下一条:关于开展枫叶杯第七届 “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