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2020年日本大学线上教育展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1:46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中日教育合作与交流,增加中日教育交流的机会,打造中国师生了解日本教育的平台,经中日双方各教育单位多方协作与沟通,特决定在2020年7月至9月举办2020年日本大学线上教育展。

此次教育展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主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生支援机构(JASSO)、J-TEST中国事务局后援等后援。超过30所的日本大学参会。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线上教育展。

展会将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次在2020年7月1日开始,主要由日本私立大学组成。第二批次将在2020年9月开始,主要由日本国、共立大学组成。第一批次的具体安排为:

 

直播时间(中国时间

大学名

7/1(周三)

12:00-13:00

JASSO

7/2(周四)

12:00-14:00

上智大学

7/3(周五)

千葉大学

7/7(周二)

芝浦工業大学

7/9(周四)

桜美林大学

7/10(周五)

数字好莱坞大学

7/14(周二)

洗足学院音楽大学

7/16(周四)

大東文化大学

7/17(周五)

東洋大学

7/20(周一)

工学院大学

7/21(周二)

立教大学

7/22(周三)

城西国際大学

7/27(周一)

武蔵野大学

7/28(周二)

法政大学

7/31(周五)

早稲田大学

 

*所有日语介绍均配有现场翻译

*以上为参考日程,请以最终直播安排为准

 

     为确保教育展会能高效开展,本次展会需进行实名制预约,预约同时可以对参展大学进行提问,以便参加展会时能得到解答。预约地址:

http://studyabroad.mikecrm.com/AdywYQ1

 

      同时请添加展会小秘书微信号:rbyxqb 以便同学能及时得到展会最新资料以及最新动态。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西安理工大学学生赴澳进行硕士阶段深造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