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2023年寒假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科研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 2022年12月30日 16:35 浏览次数:

、项目介绍

后疫情时代为促进我校本科教育接轨国际,让学生持续享受国外的优质资源,体验PBL教学模式,拓展思维方法提升科研学习和动手能力。集思未来教育机构合作,将于2023年寒假组织基于研究导向型的远程在线科研项目,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为灵活和可持续的课程参与模式,以满足不同领域学生在特殊时期的专业学习需求,最大限度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加本项目将给予15个全额资助名额(具体办法和金额后附),并且顺利完成项目后本科生凭该证书可认定创新学分。

、课程设置

1.我校众多的研究课题中遴选了以下部分专业课题方向供我校学生选择,同学们选择其一参加。项目大纲、研究背景资料、教授简历及过往科研成就等信息可点击链接 http://boya.gecacademy.cn/ 或者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项目内容

 

 

 

2.授课形式

导师实时在线直播授课+项目录播先修课;30人小规模课堂授课;包括但不限于课上问答互动、课后Office Hour答疑互动以及线上教务平台问答互动等;

3.课时安排

12周,72,包含在线直播62课时以及10课时录播先修课。其中:教授在线直播授课30课时、Mentor授课14课时、TA授课9课时、论文辅导9课时及录播课程:先修课10课时;

4.上课时间:

7周/4周为科研阶段:主导师每周六和周日的早晨或晚上各1次课,每周周中答疑 Office Hour (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确认)

5周/2周为论文辅导阶段:

线上论文辅导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确认上课时间

5.项目成果

a.项目证书




b. EI/CPCI/Scopus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收录函示例

 

推选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语言要求:托福80,或雅思6.0,或大学英语四级500或大学六级470

注:若无以上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可申请参加项目方组织笔试或面试。

3.学习成绩优良,建议GPA3.0及以上

4.由各学院推选学生参加(水利水电学院、自动化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学院各2个名额,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各1个名额),推选学生填写申请表个人信息后,可OA提交审批。

 

项目时间

1.项目开课日期:202317日至2023310日(开课时间根据所选具体项目确定,论文投递需要额外1-2个月时间);

2.项目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月6日(若部分项目提前满班,则根据学生需求进行调剂或增开)。

项目费用

1.项目费用共计19800元人民币(其中费用包含论文辅导和发表指导,不包括论文版面费);

2.资助办法:国际处资助项目费用,论文版面费由学生个人或学院承担。

 

项目咨询: 国际处赵老师 电话:13909108876   qq咨询群:480730854

项目方宋老师 电话:15353500332 (微信同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1230

 

上一条:关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2023年度秋季学期交换生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近期调整因私证照申请/借出办理程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