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当前位置:

关于2018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实习人员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年12月10日 15: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门):

根据与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签署的实习生项目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拔优秀人员赴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位于意大利罗马)及其地区办事处实习项目的报名工作即将启动。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至12月20日,项目通知和网上申请参看网址:  

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81  

 一、选拨对象

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或硕士及以上学位获得者,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护照、年龄满21周岁,不超过30周岁(1988年12月10日以后出生)、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或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人员。

 二、项目情况

实习期限为6-11个月,实习期间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资助,包括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艰苦地区补贴。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资助标准为1800欧元/人﹒月、2400美元/人﹒月或2500瑞士法朗/人﹒月。艰苦地区补贴按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艰苦地区补贴标准》提供。

 三、报名方法

1. 申请人根据公布的岗位,选择1-2个意向岗位,并在个人陈述中予以说明。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用赴艰苦地区和服从岗位调剂的人员。

2. 申请人须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应提交材料及网上报名指南的要求在线提交申请材料,所有材料应确保齐全、真实有效。

3. 申请人完成网上报名后,请打印报名信息,并将纸质材料(一式二份)签字后于12月19日之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欢迎我校满足条件的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或硕士、博士学位获得者教师踊跃报名。

咨询地点:金花校区综合一楼205

咨询电话:8231255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访学项目】2019年暑期英国剑桥大学短期交流访学项目介绍 下一条:【访学项目】2019年寒假赴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海外世界顶级名校访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