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当前位置:

2018年暑假南洋理工大学科技创新访学项目挂网通知

发表时间: 2018年06月05日 15:17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的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拓展国际视野,今年暑假期间我校将联合他国内高校一起组织参加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主办的“科技创新”学生海外访学实践项目,此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学校介绍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是名列全球前50名的世界顶尖大学,更是亚洲最具声誉的大学之一,成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被誉为世界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今日的南大,以卓越的学术和科研成果,荣登美国《时代杂志》和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全球大学50强,全球科技大学前25名,亚洲高校综合实力排名第1,并且是全球科技大学联盟成员和创始校。QS 2018 世界大学排名:世界排名第11位、亚洲排名第1位。

 

项目内容

一、南洋理工大学课程

1.人工智能技术概览与先进成果

2.大数据的创新应用

3.顶尖虚拟现实技术

4.创新创业

二、人文考察

1.学校参访:南洋理工大学参访及留学生交流

2.企业参访:黑暗中对话

3.政府参访:新加坡城市重建局

4.机构参访:新加坡科技局

5.机构参访:南洋理工大学创新中心

三、案例分析比赛

学员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结业汇报,展示小组方案。最后为顺利完项目的所有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最佳小组的学员签发推荐信。

项目详细见附件

师资信息

1. Professor Bo An: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助理教授,美国马塞诸塞大学计算机技术博士;

2. Professor Yiyu Cai:国际模拟和游戏协会的联合主席,享有6项专利在VR研究领域有20多年的经验。他的研究包括虚拟和增强现实、图像处理、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3. Professor Joan Hsu:南洋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客座讲师,动画设计师

4. MrR.Swaminathan:新加坡国立大学软件技术专业硕士,IT行业从业超过37年,致力于教育服务领域内电子商务的开发和发展

 

项目时间

2018715日(出发)– 722日(返回)

具体内容及日程安排请见附件。

 

项目费用

8950元,包含大学课程费、人文考察、学生交流活动、、结业证书、住宿费、大巴费、保险费

以上项目费不含:新加坡签证费和往返机票。

 

报名步骤

报名截止时间:2018615

1.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附件项目报名表,填好发送至项目组邮箱gep@lookerchina.com

2.等待下一步邮件回复报名流程,缴纳项目定金,同步办理护照或港澳通行证

3.第三步:邀请函到后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国(境)事宜,缴纳尾款。

项目具体资料请参看附件,有意向的学生须按照项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项目咨询

校内咨询:国际处蒋老师029-82312558

项目咨询:项目方沈老师 185 0216 7300(手机/微信)


上一条:【访学项目】2019年春季赴哥伦比亚大学等海外世界顶级名校访学 下一条:【访学项目】2018年大学生暑期英国短期交流访学项目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