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当前位置:

【项目公告】关于开展《2018哥伦比亚大学”未来金融家“暑期课程》交流项目通知

发表时间: 2018年03月29日 15:26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8哥伦比亚大学”未来金融家“暑期课程》交流项目通知

2018年暑期,我校拟选派优秀学生赴美国曼哈顿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进行短期交流,现将项目详情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常春藤盟校之一,由三个本科生院和十三个研究生院构成。每年一度的普利策奖的颁发机构。101位学校现在或曾经的学生或者教职工是诺贝尔奖获得者。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个创始会员之一,并且是美国第一个授予药学博士学位的学校。哥伦比亚大学及其前身国王学院的著名校友包括了五位美国开国元勋、九位美国最高法院法官、二十位在世的亿万富翁、二十八位奥斯卡奖获得者、二十九位各国元首,包括三位美国总统。

学校最初的建校目标是:“在已知的语言、人文和科学领域内引导和教育青年学生“。最强调的一点是实践,注重学校与社会的结合,鼓励教师走出课堂和学校,学以致用。

校训为“In thy light shall we see light.”可汉译为“借汝之光,得见光明”。校训具有浓烈的宗教气息,但它并不妨碍人们追求真理、寻找光明的决心和勇气。事实上,哥大在课程设置上特别设立了国际化、全品质、道德和人力资源管理四大主题,所以有“21世纪课程”的美誉。

二、项目介绍

(一)项目时间:2018年7月22日—8月5日(2周);

(二)项目亮点:

全英文环境学习;申请美国名校信息分享;课程由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授课,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哥大提供的项目证书;

(三)项目内容

1、2018哥伦比亚大学”未来金融家“暑期课程;

(1)课程介绍:

哥伦比亚大学“未来金融家”课程以金融科技为主线,探讨金融科技在跨学科领域的综合应用,包括行为经济学、金融工程、银行在反垄断中职能等。同时,作为基础学科的推展,课程还安排学生参观、拜访、学习纽约的金融科技创业机构,参访WEWORK、彭博等企业,引导学生思考什么是金融科技、个人与企业如何应对金融科技趋势下的多重抉择。

(2)申请条件:

a、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b、英语4级或同等英语能力;

(四)项目费用

31800元/人

1、费用包含

培训费、参访费、教材费、场地费等;行程内餐饮费(中餐、晚餐)、住宿费(学生公寓、学生宿舍或三星级酒店)、大巴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最高赔偿额可达110万人民币);行程内指定景点第一道门票费;文化体验行程导游费、司导小费;全程领队费用;税费;

2、费用不含

全程机票费用;签证办理费用;中国境内的交通及食宿费用;行程列明以外的所有私人费用及个人原因引起的额外费用;

(五)报名截止:2018年5月20日;

三、报名流程:

(一)填写报名表发送至gf.c@oneroadedu.org

(二)将以下报名材料打包(以学生所在学校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 gf.c@oneroadedu.org

1.个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

2.护照首页签字页彩色扫描件

3. 英语证书扫描件(如有)

4.中英文在校证明

(三)请学生与家长认真商议后报名,报名成功后,需尽快办理护照。(注:因项目运行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等因素,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四)收到邀请函到后,填写《XXXX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进行校内出国(境)审批。


上一条:【项目公告】关于开展《2018哈弗大学”未来领袖“暑期课程》交流项目通知 下一条:【项目公告】2018年短期交流项目 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