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 2018年06月26日 16:30 浏览次数:

6月25日,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电气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院长习江涛一行3人访问我校,我校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涵、副院长弋英民、孙向东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等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与代表团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志强从历史前沿、教师队伍、学生规模、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伍伦贡大学与我校已经开展了教师及科研层面的多方位交流,此次代表团的来访将更进一步拓展学生交流的可能性。刘涵代表学院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设置、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大的合作背景下就共有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孙向东从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学生规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并就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说明。

习江涛详细介绍了伍伦贡大学办学特点、课程体系、教学模式以及电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学科设置情况,希望在合作中能够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双方共同成长。

随后,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学生交流、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包括本科2+2双学位项目、3+1+1硕士学位项目、短期访学、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教师间的科研合作与交流、引智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座谈会由张志强主持,国际处交流科副科长蒋小龙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比利时列日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教授Augendra BHUKUTH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