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08:58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副校长Bernard TERRANY 一行2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刘云贺在第一接待室会见了代表团。

会上,刘云贺首先对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副校长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办学历史、专业学科设置、办学规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之后,进一步介绍了两校间的合作情况以及交流成果,并表示两校可在现有学生培养、教师交流等合作方式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强教学、科研等领域的交流,推动两校的共同发展。

Bernard TERRANY 感谢学校的邀请和热情接待,他介绍了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办学情况及特点、学科优势,并希望在今后的两校合作交流中得到我校的大力支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上一条: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副校长Thomas Betteridge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国际化办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