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申烨华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09:15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申烨华副校长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我校国际化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申烨华指出,国际处近几年的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高度、有成果,为学校国际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际交流与合作是高等学校五项职责之一,与国家战略、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息息相关,应当得到充分的认识和重视。她强调,一要加强调研,借鉴兄弟院校好的政策和措施,下一步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联动,设置“需求清单”,发挥学院办大学的主观能动性。二要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中的国际合作交流部分,认真梳理总结十三五计划,找到总体目标和举措,以十四五规划为抓手,促进国际化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三要加强党建工作,做到廉洁自律,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密切关联,找到国际化工作的发展动力。继续做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相关工作与国际工学院探讨合作办学运行模式,发挥引导作用,使国际工学院有高起点、有特色。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常住不懈,做好“外防输入”

座谈会上,处长亢文祥从国际化工作的意义、我校国际化工作现状以及推进国际化工作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处长张志强就国际化工作如何对标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国际合作与交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撰稿:张钰迪

审核:张志强、姚鑫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集中学习 “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下一条:教育部批准我校设立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