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国际化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08:57 浏览次数:

3月26日,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化工作会议在学科2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申烨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处长亢文祥主持。

会议上,由国际处副处长张志强简要汇报了高校引智项目的意义以及近几年我校在各类引智项目和基地申报工作开展情况。

为充分发挥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的作用,促进我校引智项目申报工作,结合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需求,国际处汇总了地方高校可申报引智项目和基地,详细介绍了各类项目的设置目的、重点资助范围和方向,重点讲解了省级创新引智基地申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就引智项目和基地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国际处处长亢文祥对留学生培养和教育现状进行了讲述,并对各学院在留学生培养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与梳理。

申烨华最后指出,国际化工作在高校学科建设中占重要地位,国际处清单式精准服务理念,梳理政府支持项目,抓住重点任务,服务于各学院,同时,各学院在国际化建设方面还有很大上升空间,也应高度重视,有力推动,重点落实。

各学院国际化院长、秘书以及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国际处动员国际学生参加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 下一条:河南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国际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