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10:59 浏览次数:


6月10日,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申烨华出席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主持。

申烨华结合我校当前国际学生工作实际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国际学生工作,提出切合的实际措施,积极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二是要规范招生工作,国际处和学院应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招生工作,加强招生环节的审查,保证生源质量;三是要加强过程管理和部门协调,国际处负责招生和日常管理,研究生院负责培养,学院主管学业,学院及职能部门相互协调;四是要科学规划,各部门和学院应从我校学科和专业发展的要求,规划国际学生规模和结构,高效率、高质量地推进我校国际学生工作。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工作总体情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学位办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国际学生公共课、学业培养、学位授予以及学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国际学生管理、培养过程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对2021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研究生院、学位办、国际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国际化工作负责人、秘书,人外学院中文系负责人,国际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与德国柏林SRH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甘肃省教育厅代表团一行到我校调研国际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