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关于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赴日带薪实习学生在日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1:17 浏览次数:

参加赴日带薪实习项目的各位同学:

   由于近期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有所蔓延,特告知我校正在日本进行实习的学生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1.各位实习学生应按照当地政府、实习酒店要求,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各位学生应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少聚会。

    2.所有学生应做好按期回国或提前回国的准备;如确有必要提前回国的学生,经批准后,实习学分按照实习期满计算。此次赴日带薪实习属学生个人与日本智爱公司及实习酒店签约事务,有关经济损失与安全风险等事项,学校可协助协调但无支付或承担义务。

    3.我校已与日本智爱公司及实习酒店取得联系,要求保证我校学生工作环境安全,并为我校学生回国事宜提供便利。

 

                                  西安理工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226


 

上一条: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等3所国外大学硕士直通项目2020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2020本科生国际访问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