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等3所国外大学硕士直通项目2020年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 2020年04月06日 19:38 浏览次数:


一、项目介绍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发、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未知因素大幅增加,但坚持资源优化与对外合作,着力构建高端人才培养发展典范工程,培养复合型技术人才仍是高等教育长效应对之策。在此时代与社会背景下,西安理工大学联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英国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建立硕士直通培养模式,由AEMG集团承担外方大学认证的“国际英语”教学项目(学术类)。本项目是针对有志于赴英国、澳大利亚的学生而专门设计的高效联合培养项目,旨在为学生进入国外大学硕士阶段打下坚实的语言和专业基础,是全方面提升学生的学术水平及综合能力的桥梁课程。

项目宗旨:发挥学科资源优势,以精英化培养为目标,个性化、国际化教育为两翼,以校际合作互通形式培养发展志向远大、基础深厚、国际视野宽阔的学术精英和商业科技创新人才。

  

二、项目特色及优势

*课程丰富,学分互认

0.5年“国际英语(学术类)”课程双认证:在华一学期课程设置多样,含名师硕士前沿课、特色课、国外大学论文指导课、学业指导课等课程学习,满足学生们的不同兴趣。

*名师授课,提升能力

在华一学期课程由澳大利亚AEMG Academy教师和国外大学在职教授共同讲授,通过课程提升学生留学认知和综合能力,为前往英、澳读书打好基础。

*语言认证,名校直通

入读0.5年“国际英语(学术类)”课程的学生无需再提供雅思/托福/GRE等入学语言证明,学生在完成0.5年的学习成绩合格后,可选择攻读阿斯顿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相关硕士课程。

*专业团队,11指导

参与0.5年制“国际英语(学术类)”课程的学生将获得签证申请、学业指导、专业规划、行前指导、协助接机、宿舍申请及留学英澳的后续服务例如:专业团队后期咨询、协助解决海外留学过程中学习、生活、继续深造等问题。)

*留学圣地,精英之选

Ø 合作单位

 AEMG 集团是在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注册的、专业从事国际教育和文化交流管理的实体,与国内多所高校合作十余年,在中外合作办学等领域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为经济、管理、金融、软件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心理学等诸多专业提供完善的学术英语教学体制和联合设置的培养方案,为课程内学生提供语言能力、学术能力等国际语言课程,帮助近千余名中外合作课程学生直接赴海外合作高校留学。近年来,集团联合国内多所高校在海外设立了联合研究生院,将联合进行硕士及联合博士的高层次人才培养。

 

Ø 合作院校一

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著名的综合型公立大学,建立于1908年。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文化中心、全球四大宜居城市之一的墨尔本市,拥有5个校区,三万多名学生,颁发两百多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留学生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包括3000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斯威本科技大学有着一流的学术声誉,排名位居世界前3%大学之列。在2019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斯威本排全球367位。斯威本有着众多的专业,包括工程学、航空学、商学、设计、IT、物理、传媒等。斯威本大学亦以创新而闻名,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应邀成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ECIU)成员的大学。

Ø 合作院校二

詹姆斯·库克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北昆士兰著名海滨城市汤斯维尔市,地处举世闻名的世界遗产大堡礁中心地带,面积386公顷,覆盖整个澳大利亚东北部的公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国内最顶尖的研究性大学之一。校名取自18世纪英国著名的航海探险家詹姆斯·库克。詹姆斯·库克大学是澳大利亚顶尖的国立研究型大学之一,是昆士兰第二古老的大学,也是英联邦高校协会(Association of Commonwealth Universities)的会员。

Ø 合作院校三

阿斯顿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中心,全英最大的工业中心、会计与管理顾问业聚集地。其商科位列全球前100(QS 2020),是全球1%同时获得英国AMBA、美国AACSB以及欧洲EQUIS 三重认证的五星级大学,与世界著名商企合作紧密,学生实习实践机会优越,教学水平获金牌认可,毕业生就业率高且薪资水平高于全英毕业生平均水平。

 

  三、项目详情

*培养模式

该项目面向西安理工大学本科大四学生,培养的学生在完成0.5+1/2”的硕士直通课程、修满所需学分后,将获得斯威本科技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或阿斯顿特大学颁发的士学位证书。此学历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相关专业方向及学科优势

外方学校

相关专业方向

学科优势

阿斯顿大学

工商管理

Management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学习未来商业领域获得成功的职业生涯所必须的信息管理技术、团队协作能力和实战经验,培养博采全球经营管理内核和先进科技技术的商贸管理类与计算机科学类复合型人才。毕业生就业方向广泛、受到行业巨头如微软、安永、德意志银行、劳埃德银行集团、亚马逊、毕马威等雇主欢迎。

营销与分析

MSc Marketing and Analytics)

市场战略管理

(MSc Strategic Marketing Management)

信息系统与商务分析MSc Information System and Business Analysis

商务与管理(MSc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全球经营与服务管理(MSc Global Operations and Service Management)

斯威本

  科技大学

通讯设计(Communication Design

注重培养学生用设计解决问题的能力,采取以项目为主的授课方式,锻炼实际应用能力。作为世界第三个、全澳唯一一个加入全球设计工厂网络(Global Design Factory Network)的高校,给予学生在毕业前完成行业赞助项目、获得行业经验的宝贵机会。

该专业毕业生可申请成为澳大利亚设计协会(Design Institute of Australia, DIA)会员

工业设计(Industrial Design

室内设计(Interior Design

数字媒体设计(Digital Media Design

詹姆斯库克大学

电力和可再生能源 Electrical and Renewable Energy

完成专业课程后,学生将获得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ngineers Australia)的第一阶段能力标准认证,并具备高级工程技术能力的应届毕业生。作为一名专业工程师,学生将拥有工作和成功所需的更广泛的技能和属性。还将在准备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为专业工程师规定的第2阶段能力标准方面取得领先地位。

物联网和数据工程 Internet of Things and Data Engineering

技术管理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废物资源管理 Waste Resource Management

 

*学习规划

国内1学期大四下学期主要学习国际英语课程+专业预备课,修满学分,国际英语课程考核认证通过;

国外:阿斯顿大学就读为期1年的相关硕士课程,9月入读;詹姆斯库克大学或斯威本科技大学就读为期2年的相关硕士课程,7月入读。

 

   四、招生对象及报考要求

招生对象:西安理工大学大四在校生。

报考要求(以下信息需在线提交):报名者须提交电子版2寸白底照片、本科阶段所修全部课程的成绩单(需加盖学校公章)填写完整的入学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或其它英语水平证明,审核合格后公布结果。

 

五、录取原则

1、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或雅思考试总分6.0的学生免试入学;

2、其他条件者须参加学校项目中心组织的入学考试OOPT英语测试,成绩合格者准予报名

 

六、报名入学考试及安排

报名日期:2020年3月30日-4月10日

入学语言测试时间:2020年4月6-7日(在线测试,可适当延后)

具体说明:

1、 有意向出国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都可以先报名参加免费的OOPT英语测试。参加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附件1),发至董老师邮箱<summer.dong@aemg.com.au>

2、 项目组将安排报名学生在规定的日期在线测试,测试通过后公布结果。

 

七、收费标准

费用名称

费用标准

直通项目收费

共计4,850澳元

国际英语课程费3,750澳元

国际英语课程考核认证费480澳元

签证申请服务指导费:620澳元

斯威本科技大学设计类专业课程费

海外高校官方网站学费信息参考:(具体学费根据当年录取通知书为准)

32,600澳币/年,约折人民币139,200元(汇率参考2020年3月25日汇率1澳元=4.2786人民币)

詹姆斯库克大学工程类专业课程费:

海外高校官方网站学费信息参考:(具体学费根据当年录取通知书为准)

27,560澳币/年,约折人民币117,681元(汇率参考2020年3月25日汇率1澳元=4.2786人民币)

阿斯顿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费用

海外高校官方网站学费信息参考:(具体学费根据当年录取通知书为准)

19,850镑/年,约折人民币166003元(汇率参考2020年3月25日汇率1英镑=8.3629人民币)

  

八、联系方式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项目联系人:董文婷

联系电话:13810186346  电邮:summer.dong@aemg.com.au


上一条:2020年10月福井大学学生交换项目 下一条:关于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赴日带薪实习学生在日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