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一行应邀访问我校

发表时间: 2017年11月29日 15:43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监王晶一行6人应邀访问我校,副校长李言在第二会议室亲切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会谈前,党委书记刘德安在办公室对王晶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加快合作,尽快促成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工作。

会谈中,李言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学科特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合作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做好前期规划。

王晶对李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的业务职能、管理模式、开发的国际合作项目和在华的业务发展等情况。她表示,集团愿意为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推荐优质的国外教育资源,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促成高质量的国际合作。

会谈由国际处处长亢文祥主持,国际处全体成员陪同会见。


0_副本.jpg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拓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交流合作 下一条:意大利米兰圣心天主教大学一行2人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