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意大利米兰圣心天主教大学一行2人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 2017年11月17日 15:42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意大利米兰圣心天主教大学Melvin Weigel(马云)先生和Arianna Malavasi(马安娜)女士一行2人访问我校。国际处处长亢文祥、副处长张志强在第二会议室接见了来访客人。

亢文祥对Melvin Weigel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对两校的专业设置进行了全面探讨,初步确定了可合作的专业方向,并具体商讨了拟开展的合作模式。经过详细的商讨,最终确定了在经济与管理类上开展交换生项目。即,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三学生赴该校开展一年的专业学习,回国后我校认可学分;该校每年选派至少5名学生赴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选修4门专业课(英文授课)、选修汉语文化课、并参加中国文化实践考察等教学环节,回国后兑换相应学分。

双方一致同意,将后续加紧跟进合作项目,尽快促成合作协议,争取早日开展学生互相流动合作。

交流科蒋小龙陪同会见。


上一条: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一行应邀访问我校 下一条:日本大学理工学部教授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