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时间: 2018年03月08日 16:13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总监吕玉琪等一行4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李言出席座谈会并与来访团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座谈会由国际处处长亢文祥主持。

座谈会上,李言首先对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工作所做出的支持和努力表示感谢,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2017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工作,希望双方能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制定详细的合作计划,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实施。

李新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中外合作办学的概念层次、发展历史及现状、办学机构运行机制、审批程序、当前面临的机遇及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西安理工大学是陕西省属工科名校,希望通过中外合作办学实现强强联合,真正引进海外优质资源,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师资、学科发展,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合作院校在科研互动、教师互派、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提升学校综合实力。

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专业、师资安排、机构运行模式、申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谈后,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与李新庆一起参观了校园,一起就双方合作的指导思想、时间进度、推进方式等一系列重要问题进行了讨论。

教务处、学生处、水电学院、机仪学院、土建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以及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副校长Hinkelmann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拓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