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副校长Hinkelmann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表时间: 2018年03月10日 16:14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校传统友好学校德国斯图加特媒介大学副校长Hinkelmann教授、中德信息站负责人刁鸿珍博士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3月9日上午,副校长李言在校第一接待室亲切会见了Hinkelmann一行。

见面会上,李言代表学校对Hinkelmann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Hinkelmann教授和刁鸿珍博士长期以来对两校合作交流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进一步指出2017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英语交流项目的开展为两校交流合作产生了新的突破、拓宽了交流范围,两校还应不断寻求更多的合作点,使两校30多年友好合作之树根更深叶更茂;李言还讲到,前一段时间斯图加特媒介大学来我校交流的多位同学已经来到我校,他们将开展为期一年的学习交流,在新形式下两校要密切配,共同关心交流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确保来我校交流学习学生的安全、顺利。

Hinkelmann介绍了斯图加特媒介大学近期学校的一些发展态势,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谈;他非常感谢西安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并指出两校合作交流不断发展都是大家所期盼的,两校新合作点可以进一步总结提升,努力促使各方面的交流合作更具规模。

见面会上,Hinkelmann和李言共同签署了“西安理工大学(中国)和斯图加特媒介大学(德国)关于共同实施中德双重学历教育项目的协议”补充协议。

校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上一条: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副校长Jeffery C. Long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