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我校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22年09月08日 10:55 浏览次数:

9月7日,我校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举行了线上交流会。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国际关系经理Monica Yang、语言中心主任Sally Trevor、设计学院院长Hua Dong、工程、设计与物理学院国际副院长Carola Koenig、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主任Xiangming Zhou、Evina Katsou教授、Tao Zhao博士、Zahir Dehouche博士,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周蓓蓓、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学系主任郭华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亢文祥就拓展两校3+1+1项目、1+1+1项目以及设立英语课程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薛艳敏和Hua Dong分别从院系设置、教学特色、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及英国布鲁内尔大学设计学院。周蓓蓓和Xiangming Zhou分别从学科与专业结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水利水电学院及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双方认可彼此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并就今后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陕西省高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申报工作咨询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

关闭